close
  •  

    什麼是BTC ?

    BTC最初是在28日 4月, 2013交易的。它的總供應量爲18,745,343 .截至目前, BTC的市值爲${{marketCap}美元 }。當前BTC價格爲$34817.81,在 Coinmarketcap 上排名前 100 的加密貨幣中1.

    BTC已在許多加密貨幣交易所上市,與其他主要加密貨幣不同,它不能直接用法定貨幣購買。但是,您仍然可以通過首先比特幣硬幣,然後轉移到提供該硬幣交易的交易所來輕鬆購買此硬幣,在本指南文章中,我們將詳細介紹購買BTC .

     

    步驟1:在Binance上註冊

    您必須首先購買一種主要的加密貨幣,在本例中爲比特幣 ( BTC )。在本文中,我們將詳細介紹兩個最常用的法幣到加密貨幣交易所,Uphold.com 和 Binance。兩個交易所都有自己的費用政策和其他功能,我們將詳細介紹。建議您同時嘗試這兩種方法,然後找出最適合您的一種。

    選擇 Fiat-to-Crypto Exchange 瞭解詳情:
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第 3 步:將BTC轉移到山寨幣交易所

    選擇山寨幣交易所:

    gateio landing

     

    但是我們還沒有完成,因爲BTC是一個山寨幣,我們需要將我們的BTC轉移到一個BTC交易所,這裏我們將使用Gate.io作爲我們的交易所。 Gate.io是交易山寨幣的流行交易所,它擁有大量可交易的山寨幣對。使用下面的鏈接註冊您的新帳戶。

    Gate.io是於2017年成立的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由於該交易所是美國交易所,因此美國投資者當然可以在這裏進行交易,我們建議美國交易者在該交易所進行註冊。該交易所提供中英文兩種語言(後者對中國投資者非常有幫助)。 Gate.io的主要銷售因素是他們對多種交易對的選擇。您可以在此處找到大多數新的山寨幣。 Gate.io還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交易量。它幾乎每天都是交易量最高的前20個交易所之一。交易量約。每天1億美元。就交易量而言,Gate.io上排名前10的交易對通常將USDT(Tether)作爲交易對的一部分。因此,綜上所述,Gate.io大量的交易對及其非凡的流動性都是該交易所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。

    gateio 2fa

    Binance所做的類似過程後,我們建議您也設置 2FA 身份驗證,完成它,因爲它爲您的帳戶增加了額外的安全性。

     

    第四步:存BTC幣兌換

    gateio dashboard

    根據交易所的政策,您可能需要執行另一個KYC程序,這通常需要30分鐘到最多幾天的時間。儘管該過程應簡單明瞭且易於遵循。完成後,您應該可以完全訪問交換錢包。

    gateio deposit

   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進行加密存款,這裏的屏幕可能看起來有點嚇人。不過別擔心,它基本上比銀行轉賬更簡單。在右側的框中,您會看到一串隨機數字,上面寫着“ BTC地址”,這是您BTC錢包在Gate.io的唯一公共地址,您可以通過將此地址提供給向您發送資金的人來BTC .由於我們現在將之前購買的BTC on Binance轉移到此錢包,請單擊“複製地址”或右鍵單擊完整地址,然後單擊“複製”以將此地址複製到剪貼板。

    現在返回 Binance,轉到投資組合頁面並單擊BTC ,然後單擊右側的“發送”。

     

    binance send

    在“收件人”字段下,將錢包地址粘貼到剪貼板中,出於安全考慮,您應始終檢查兩個地址是否匹配。衆所周知,某些計算機惡意軟件會將剪貼板中的內容更改爲另一個錢包地址,並且您實際上將向他人發送資金。

    單擊“發送”繼續,您應該立即收到一封確認電子郵件,單擊電子郵件中的確認鏈接,您的硬幣將流向Gate.io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ryp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